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改动/内饰更时尚 新款宝骏330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16:37:23

        近期有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宝骏新款330的测试车谍照,新车采用宝骏最新家族式风格设计,其中内饰设计改变较大。从细节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此外前保险杠也采用新的样式。

       宝骏已经在MPV,SUV产品上获得了巨大成功,在轿车车型的发展上还是有所欠缺,今年宝骏将发展重点转移到轿车产品上来,宝骏330,310等产品都将在今年年中时迎来换代,此次曝光的测试车整体侧面轮廓与现款宝骏330极其相似,腰线和后排车窗等细节均与现款设计相同。车尾部分,新车在尾灯、后备厢盖以及后保险杠的样式方面都有所调整。

        在内饰部分,这款测试车的设计与宝骏310基本一致,不过可能是中低配车型,所以该车中控台上方并没有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宝骏310定位是宝骏330的两厢版,此次测试车的内饰与宝骏310采用相同的设计,进一步证明该车很有可能就是新款宝骏330。

       预计在动力上,新款宝骏330依旧搭载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35N·m。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由于暂时没有此车的更多信息,我们暂时无法确定其是否会在售价上做出调整。(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外观改动/内饰更时尚 新款宝骏330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16:3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