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全新思域1.5T动力参数曝光 4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0 13:27:00

       近日,有网络媒体曝光了国产第十代思域1.5T车型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其中包括实车照及动力参数。据悉,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15B8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最高车速可达208km/h。此前,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一猫汽车透露,新车将于下月正式亮相,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海外版全新思域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车宽增加50mm,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长宽高分别为4565/1805/1430mm,轴距则是增加30mm,达到2700mm。这对车内乘坐空间有明显的影响,据官方介绍,新一代思域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近51mm,同时行李厢容积也得到了提升,使其实用性更强。

       从部分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第十代思域低配车型将配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则采用LED大灯,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具备更为耐用、实用的特性。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摄影系统。思域还有望配备本田最新发布的安全超感和智能互联系统。

  内饰方面,参照美版第十代思域,新车拥有与中期改款第九代雅阁相同的车载系统。其7英寸触摸屏兼容安卓Auto(Android 5.0以上)及苹果CarPlay(iOS8.4以上)车载系统,此外,美版车型还提供预防碰撞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据工信部信息公布该1.5T发动机在国内的调教值为最大功率为130kW,传动部分,预计新车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另外,将搭载小排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未来也将由东风本田生产。新车装配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国产全新思域1.5T动力参数曝光 4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0 13:2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