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全新SUV概念车预告图 将于2月29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1 00:32:05

       近日,宝沃汽车对外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SUV概念车型的预告图,展示其车尾设计,效果图看上去十分饱满而富有动感。据悉,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前夕2月29日正式发布,并于日内瓦车展展示。宝沃的首款车型BX7已正式发布,其很可能于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而即将发布的全新概念车量产版很可能以BX6为名。

       此前官方仅发布了一张关于全新SUV概论车的预告图,图片为新车的D柱及尾灯部分,可以看到,其将大量参考BX7的设计,同时更具动感。宝马BX7定位为中型SUV,而此前宝沃对外信息则确定第二款车型为小型SUV,因此,此次将发布的全新概念车很可能就是小型SUV车型。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宝沃全新SUV概念车将沿用宝沃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将融入部分宝沃BX7的设计理念,包括Wingline鹰翼式线条以及前脸设计等。不过,该车也有自己独道的设计元素,这款概念车将采用沉降式流体车顶设计,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阻系数,另外在尾部、轮眉处融入较多跨界车元素,突显运动感。

宝沃BS7


       关于新车,目前相关信息甚少。而宝沃的首款车型中型SUV——BX7现已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此前有媒体捕捉到其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该车由北汽福田代工,拥有饱满的车身线条,其尺寸为4715/1910/1690mm,轴距为2760m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提供智能四驱版本。

       宝沃是一个重新再来的企业,在欧洲其曾拥有与奔驰等豪华品牌历史与地位,20世纪50年代是其发展的高峰期,当时其产品遍布全球,是德国汽车工业的传奇之一。不过这些都是往事了,现在的宝沃,需要重新进入新的汽车行业,其首款产品将于今年4月正式在国内开始销售。宝沃在国内与北汽车福田合作,将在今年底建立一个100家经销商的销售网络,并计划在五年后实现全球产量80万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宝沃全新SUV概念车预告图 将于2月29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1 00:32: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