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洲研发 北汽新能源将推电动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09:12:10

      北汽新能源是国内少见的实现全系新能源化的车企,近年来,北汽新能源不断在海外设立研发中心,已经落成了美国硅谷、德国亚琛、美国底特律等研发中心。日前,北汽新能源宣布,将在其设于巴塞罗那的研发中心开发一台全新的电动超跑。



      北汽新能源巴塞罗那研发中心是继美国硅谷、德国亚琛、美国底特律之后,北汽新能源在海外成立的第四家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与前F1车手Adrián Campos成立的西班牙Campos Racing公司合作,主要承担北汽新能源的运动车型和高性能车型的开发。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北汽新能源已经与与Atieva(美国一家高科技纯电动汽车设计公司)联合研发的高性能电动汽车,该车在美国硅谷研发中心开发。而此次曝光的消息是一台高性能纯电动超跑,据说已经吸取了超过3万名北汽新能源用户的数据反馈,且将在造型、性能等方面借鉴消费者的意见。



      目前国内自主车企当中,已有不少纯电动超跑的方案在酝酿中。例如有之前在CES出尽风头的乐视FF ZERO1,该车是乐视美国电动车新兴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共同打造了超级概念车,拥有735kW的最大功率;还有长城华冠旗下的前途K50双座超级纯电动跑车,百公里加速4.6秒。续航里程300公里;比亚迪方面也计划推出一款名为“”的插电混动超跑。


      但纵观以上各款新能源高性能车,猫哥觉得其概念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这些新能源跑车可能在性能指标上很出色,但实际使用方面可能有待考究。猫哥认为新能源车以小型城市通勤用车为发展方向比较实际。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欧洲研发 北汽新能源将推电动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09:12: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