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向宝马M4开炮 奔驰AMG入门版轿跑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0:33:56

        奔驰为全新C级Coupe推出了一款AMG版本——AMG C43 Coupe。作为梅赛德斯-AMG的入门车型,该车已经确认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AMG C43 Coupe匹配了一台拥有367Ps(270kW)的3.0T V6发动机,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指宝马M4、奥迪RS5等同级车型。



        梅赛德斯-AMG高性能品牌最直接的两个竞争对手就是奥迪的RS系列车型和宝马M系列车型。奔驰为了进一步扩展AMG产品,提升销量,已经决定将AMG Sport产品线归入梅赛德斯-AMG品牌旗下,如之前推出的GLE 450 AMG 4MATIC Sport SUV车型等,未来这些车型都将更名为梅赛德斯-AMG “43”系列,直接与奥迪S系列车型和宝马M Performance系列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最新的入门AMG,AMG C43 Coupe也拥有一些专属的设计,比如前脸部分的单横条隔栅与点阵式进气隔栅的组合就是它区别于普通版以及高端AMG版本的独特特征。另外,它的运动特征还包括了黑色的后视镜、车尾小尾翼、18英寸多辐条的运动轮圈、分割开的四处排气管等等。



        车内部分,AMG C43 Coupe则是和高端的AMG差别不远了,同样是运动座椅以及运动方向盘,红色的缝线烘托出性能风味。而可选的白色碳纤维饰板更是讨人喜欢的配件。



        动力方面,这台入门的AMG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标配了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极速可达249km/h。



        另外,作为AMG车型,驾驶性能的强化必不可少,AMG C 43 Coupe配备高性能制动系统、速度感应式运动方向盘系统,悬架系统也是经由AMG特别调校,AMG动态驾驶模式提供ECO、运动、运动+、个性设置四种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向宝马M4开炮 奔驰AMG入门版轿跑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0:33: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