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祖孙“活出动静”的背后是台什么车?

转载 2016-02-25 14:35:29

       元宵节前夕,杭州某大型汽车企业员工小顾的一张“任性”请假条刷爆了朋友圈,引发了阵阵热议。小顾也借着元宵节当天“活出动静”的假期,帮助爷爷实现“重回25岁”的计划。

       元宵节当天一大早,小顾就和几个小伙伴,与爷爷一起踏上回到25岁的“时光机”。某位记者也有幸成为“帮爷爷年轻”的一员,通过照片记录下美好的时刻。照片中80多岁的顾爷爷一身时髦打扮,摆出各种POSE爆发出强大的气场。顾爷爷还边玩iPad边喝咖啡、在主题酒吧玩桌球、客串打击乐手等体验了不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经过一天的体验,祖孙二人圆满的完成了“活出动静”的目标。

       在赞叹顾爷爷活出年轻、活出动静的同时,本小编借着职业敏感性,在顾爷爷照片背景中发现了一辆颇为亮眼的汽车。经过仔细辨认,这是一台还未上市的吉利新车——帝豪GS!


       帝豪GS是吉利最近刚刚发布的一款跨界SUV。很多车友可能对这款车并不陌生,在2014年4月北京车展帝豪GS就完成了首秀,并吸引了众多眼球,随后也不断有各种谍照爆出。而近期吉利正式发布了帝豪GS的一系列官图,并宣布帝豪GS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帝豪GS主打年轻化的风格,也正好切合了此次爷孙“活出动静”的主题,若隐若现的帝豪GS为顾爷爷这一系列照片增色不少。而从目前吉利发布的几张官图来看,帝豪GS相当有“动静”,年轻化风格非常突出。


       从整体外观来看,帝豪GS最大的特点就是时尚动感、年轻化到位。围绕车身的黑色防擦条、一体式行李架、全景星空天幕、大尺寸双色炫风式轮毂都挺带感,也是时下流行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设计风格。

       从细节来看,帝豪GS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中网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化水滴涟漪式设计风格,这在博瑞和博越上已深受好评,辨识度也非常高。鹰眼式大灯犀利有神,配合条带状日行灯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前保险杠的设计又通过各种银色装饰的点缀显得更富有生机,相比某些品牌死气沉沉的套娃风格,帝豪GS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通过较高的腰线,使得整车的视觉重心更高,加上略为外凸的轮眉更符合其跨界SUV的身份。在车身下沿的防擦条上,也可以看到“GS”字样的装饰进行点缀,细节处做得非常到位。车尾的设计非常饱满,后备箱盖略带肌肉感,加上双边的尾排,体现出SUV的力量感。加大号的尾翼也凸显了运动风格。


       90后已经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重要消费人群,“活出动静”是这个群体的主要诉求,他们需要的是一台好看、好开、好动力、多功能的车型。总体来看,帝豪GS作为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具有非常高的设计水准。年轻化和跨界风格的营造都很到位,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甚至几乎能人见人爱。

       从以上分析来看,吉利通过推出帝豪GS将进一步扩充帝豪阵营的队伍,并且凭借着高颜值、强动力和高科技配置抢占跨界SUV这个细分市场。目前国内市场类似定位的车型并不多,吉利此次抢占先机推出帝豪GS,其市场表现可期。(本文转载自《锐车评》)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易鑫租赁上交所ABS新储架发行,募资8.31亿元利率创新低

祖孙“活出动静”的背后是台什么车?

转载 2016-02-25 14:35: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