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目标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奔腾小型SUV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4:32:50

       一汽奔腾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小型SUV,新车定位在X80之下,未来搭载1.6L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售价预计在6-10万元。


       年轻化是这几年努力转型的中国品牌车企不断提起的造车方向,但年轻化绝不等同于低质块大价格低,不少车企已经走出了这个误区,努力用更时尚的造型和更优秀的设计制造工艺来迎合年轻消费者。


奔腾B30(6.98-9.28万):

       可喜的是,之前为人诟病的造型差,可靠性一般的奔腾也开始转型了,从最新的奔腾B30身上我们看到了足够的努力和诚意,无论是中国品牌车中堪称漂亮的造型还是全系标配ESP的做法,这都说明了这个企业把发展重点终于转移到车本身来了。


奔腾X80(11.98-18.18万):

       目前旗下只有一款紧凑型SUV奔腾X80,随着小型SUV热度高涨,长安CS35(7.89-9.39万)、中华V3(6.57-10.27万)等车型销量都一路走高,月销量一度冲到1.8万辆。热销原因自然是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年轻消费者更热衷于选择造型时尚的SUV车型。

       奔腾的小型SUV虽然来的有点晚,但总比不来的好,在有余力的情况下,分一部分精力到热门级别市场开发新车型总不会错。奔腾为小型SUV项目投资了3.68亿元人民币,新车将在位于长春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预计2017年上市。新车消息相对有限,据介绍,轴距达2600mm(CS35轴距2560mm),空间表现预计会比较理想。配置和动力系统都可以参考B30,全系标配ESP是我们乐于看到的。


       还有一个问题,奔腾未来的小型SUV叫什么名字呢?奔腾轿车名字是B30、B50、B70,我们看到是B字母+单数+0的组合,那SUV组合推测会是字母X+双数+0的组合,小型SUV未来命名或为X40。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目标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奔腾小型SUV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4:32: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