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远甩同级MPV 海马V70将于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1:40:16

  海马日前公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海马V70的官图,新车内部代号为VB00,推出5、6、7共三个座椅版本的车型,尺寸与艾瑞泽M7相近,配有全景摄像头以及多媒体互联等较高端配置,走的是定位高于普力马的商务路线。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1.5T、2.0T两种动力,配6挡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会在上半年上市。

  海马V70沿袭海马全新家族式外观,前脸采用了宽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显得相当气派,而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增加了其动感的气势。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65mm,轴距为2800mm,相比奇瑞艾瑞泽M7(长宽高4730/1823/1590mm,轴距2800mm)尺寸接近,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准,意味着新车的空间会较宽裕。

  海马V70的内饰以棕黑配色为主,呈现出的质感较为豪华,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颇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会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天窗、导航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高配车型还会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Link车联网系统,提供全天候人工服务,是中国品牌同级MPV里唯一配有智能车载系统的车型,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有电子手刹系统的车型。总体来看,新车的配置会较为丰富,以符合其商务路线的定位。

  此外,新车将提供5座、6座以及7座版本,6座与7座版本的最大区别在于第二排座椅的数量,分别为2+2+2以及2+3+2座椅布局,车内储物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也是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以及2.0L两款发动机,1.5T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中国品牌推出的mpv主要集中在入门级别的家用车上,而略高端化、宜家宜商路线的mpv并不多见,主要就是售价区间接近10万元的艾瑞泽M7(7.99-10.79万)以及风行S500(6.09-9.99万)了,前者因为只能满足国4标准以及中置仪表设计不讨喜等因素,销量表现较糟糕;而后者的大空间、高配置、超高性价比等已经让它连续两月销量超过1万辆,足见这一级别的MPV车型,购车者看重就是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海马V70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看起来相当不错,剩下的就看其空间和价格诚意了。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配置远甩同级MPV 海马V70将于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1:40: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