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设计向博越看齐 吉利帝豪GS内饰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09:20:35

       今日,吉利汽车发布了帝豪跨界SUV车型——帝豪GS的内饰官图,整体看起来与即将上市的博越有异曲同工之妙,水波纹式中控设计已经逐渐成为吉利家族设计,作为主打年轻时尚的帝豪GS,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该车面世前对其名称有多种猜测:帝豪RS,帝豪S7都是它的曾用名, 帝豪GS外观基本延续了帝豪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正脸采用吉利家族式回纹设计,前大灯组换装了全新的样式,预计采用LED光源。车顶加入了行李架,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更符合SUV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帝豪S7长宽高分别为4437/1833/1545mm,轴距为2680mm。

       整体来看,帝豪GS的内饰设计非常舒展,在吉利内部这被称为“水波式”设计,双色搭配+网格式中控饰板更显质感。新车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仪表搭配中央彩色液晶显示屏设计,筒式边框加入了镀铬处理,蓝底色光源的视觉效果不错。

       由于吉利在前段时间已经获取了苹果正式的Carplay系统授权,未来吉利新车的车载系统都将对苹果系统有更好的支持,帝豪GS 8英寸的触摸屏可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和G-netlink智能互联系统,安卓苹果两不误。主要的控制按钮均采用触摸设计。多媒体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提供液晶温度显示。高配车型会搭载一键启动,中控台周围的装饰预计是仿碳纤维设计。以表现其年轻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系统、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在同级中拥有较高水平。

       帝豪GS挡把的造型与博瑞,博越相似,均为吉利的全新家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8L和1.3T两种动力,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预计搭载吉利最新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

       帝豪GS在全车多处加入了中国风的云纹设计,例如回纹式扬声器和流畅的车内门把手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双色真皮座椅,并提供后排座椅4/6放倒,以表现其SUV车型大储物空间的特色。帝豪GS这是吉利首次尝试这种个性车型,结合现款帝豪的售价来看,这款跨界SUV的定价应该不会太高。

       吉利今年的产品动作很大,SUV旗舰——博越很可能在3月内上正式上市,同时吉利表示,它们今年已经在各个细分市场当中都规划有SUV车型,在今年上市的四至五款全新车型里,至少会有2款全新SUV产品推向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设计向博越看齐 吉利帝豪GS内饰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09:20: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