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定制轮胎成主流? 全新P Zero亮相日内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13:19:26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猫哥发现许多高性能的车型都装配了倍耐力轮胎。而有些车型上装配的,更是倍耐力为其量身定做的型号。为什么要为特定车型量身定做轮胎,倍耐力称这是由于现在的高性能豪华车型都有着过往难以企及的性能表现和独特的技术特征,因而用一款轮胎应对所有车型的时光已然成为了过去。

每款车型有其自己的轮胎

  根据车型的不同,倍耐力通过选取不同的技术、工艺以及材料,从而让轮胎更适合不同的车型。虽然这些轮胎仍命名为P Zero,Cinturato,或者Scorpion,但每个名字的后面,是许多单个变体,为其装配车型特别打造。为不同汽车制造商量身定制的轮胎胎侧有一个特定标识,以证明自己的身份。

  本次日内瓦车展,倍耐力最新产品P Zero也迎来了处子秀,这是倍耐力最新一代旗舰型产品,将于今年4月发布。同时,这款产品也成为车展大部分超级跑车的标配轮胎。

  当每一辆玛莎拉蒂车下线驶出车厂,倍耐力轮胎均是其最新车型的独家轮胎供应商。此次,倍耐力特意为玛莎拉蒂的首款跨界车型研发了全新的P Zero轮胎配方、参数和轮胎结构,为Levante增加驾驶乐趣和最佳操控性能。

  法拉利将在日内瓦展示其最新设计:GTC4 Lusso车型。一款胜利的产品不需要改变,只需要正名。因此,跃马再次选择了定制P Zero轮胎作为其FF继承者的原配轮胎。

  这款著名车型结合了舒适性和性能表现,而这也是法拉利工程师们要求倍耐力为新车所需要保持的两大特征。除此之外,倍耐力还带来了额外之喜,为GTC4 Lusso车型定制的P Zero轮胎,其滚动阻力减少了15%。通过控制轮胎触地瞬间的变形和优化触地胎纹,倍耐力实现了这一目标。由于全新的这款法拉利是四轮驱动,确保后胎正确的触地胎纹和前胎一样极为关键。

  捷豹F-Pace的一大特征是轻盈,车体80%采用铝合金制成,兼容了跑车的性能表现和活力,以及现代SUV车型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针对F-Pace的轮胎,捷豹方面有着诸多优先考量,其中一些甚至互相矛盾:高水平的舒适性和低滚动阻力,以及前驱运动模式。最终这些要求均由为F-Pace定制的轮胎一一满足,这款轮胎使用了最新的材料和配方。倍耐力是全新捷豹车型22英寸轮胎的独家原装轮胎供应商。

  为了保证兰博基尼Huracan等超级跑车的操控性和加速性能,倍耐力的工程师们集中攻克了一些关键领域的研发工作:胎圈轮廓(允许更快更直接的转向反应),胎面花纹设计(增加触地胎纹)和全新的混合增强材料(帮助化合物能够更有效地预热)。

  和所有帕加尼车型一样,Huayra BC将会独家装配倍耐力轮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将装配255/30ZR20和355/25ZR21两种尺寸的P Zero Corsa轮胎,确保这款来自摩德纳的全新超级汽车有着全路况的高度安全性。 最新款的P Zero Corsa轮胎采取外观更为激进的不对称胎纹,三条纵向沟槽则会令人联想起几年前F1光头胎。这款轮胎另一个和F1有关的设计则是轮胎的几何形状和胎圈,这一设计旨在吸收由一辆超过1000匹马力汽车输出的强应力和结构弯曲。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定制轮胎成主流? 全新P Zero亮相日内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13:19: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