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BYD”遭吐槽 比亚迪新能源车换LOGO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09:04:53

        日前,比亚迪发布消息,比亚迪旗下新能源车型将采用个性LOGO,而非传统的“BYD”,新LOGO的设计采用了篆体汉字的车型名称形式。而首款启用个性LOGO的车型是比亚迪元,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



        尽管比亚迪车型的外观以及性价比越来越受肯定,但仍有部分车友吐槽“BYD”的车标,换标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在,大家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部分比亚迪车型将会开始更换车标。


        从网上泄露的多款比亚迪新车照片来看,比亚迪全新小型SUV“元”已经率先更换车标,其进气格栅和方向盘上的LOGO都采用了篆体汉字的“元”字,取代了现行比亚迪车型所采用的“BYD”字母式LOGO,颇有人文气息,而且车型识别度更高。不过新车尾部仍将悬挂比亚迪的品牌LOGO。



        据悉,除了元之外,包括秦、宋、唐在内的比亚迪新能源家族车型都会陆续更换专属车标。



        此次比亚迪元推出汉字车标,并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比亚迪品牌换标,更像是细分车型的专属LOGO。但这也不排除是比亚迪对于未来品牌整体换标的一次探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BYD”遭吐槽 比亚迪新能源车换LOGO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09:04: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