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晨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即将上市 三种动力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09:26:54

      传闻已久的国产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终于爆出上市的消息了。日前国内媒体透露,华晨宝马将于3月4日正式推出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首批推出的车型包括216i、218i、220i三种车型,新车或将于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2系运动旅行车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中220i车型相比216i和218i增加了部分车身镀铬装饰,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2系运动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600mm,轴距为2670mm,其中218i相比进口版车型高度增加了3mm,220i相比进口版车型高度降低了1mm,轴距则保持不变。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国产2系运动旅行车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倒车影像、车门把手照明灯、全景天窗、前部雷达、车顶行李架等装备,此外,该车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供选。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国产216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83kW);218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111kW),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马力;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4马力(157kW),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马力。传动方面,预计216i和218i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0i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猫哥观点:


      从产品来说,宝马2系旅行车是一款较为“另类”的车型,它一改宝马以往运动化的外观,变成一台很家居话的旅行车。但冠以“运动”之名,证明它还是继承了部分宝马的操控基因。用大家都听得懂的话去描述,它是一台运动型小型MPV,但这一类车型在国内乃至全球都很少见,它跟奔驰B级算是同一类型,但比B级更为有性格。


      2系旅行车国产后,猫哥估计其起步价格会在20万以内,在动力、空间、价格方面都有一定优势,但各方面的优势却不明显,对消费者来说很难去定义这一款车,这对于营销层面上是个劣势。所以,猫哥认为这款2系旅行车的目标市场比较狭隘。但在细分领域类,可以说是无敌手了。剩下来就看销售终端怎么去引导客户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华晨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即将上市 三种动力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09:26: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