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售出1.6万辆 2月英菲尼迪全球销量微增0.2%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4:54:03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面向海外的高级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近日发布了2月全球新车销量结果。总销量达到了历年最高的1.66万台,同比微增0.2%,销量连续18个月高于上年同期水平。

       市场方面,美洲依旧是其最大市场(包括南美和北美),2月共售出新车1.14万台,同比减少9%。销量排在第二位的是中国市场,销量约为2,200台,同比大幅增长16%。受到新款紧凑型SUV Q30的销量带动,西欧市场的新车销量达到了1,300台,同比大幅增长208%;亚洲其他地区以及大洋洲市场的合计销量为500台,同比增长22%,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


       Q30是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轿车产品,基于奔驰的MFA平台进行打造,和奔驰的A级、CLA级等车型采用相同平台。新车的造型动感、线条流畅,其前脸维持了英菲尼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非常犀利。车尾的设计也融入了许多运动化元素,扰流板与C柱弯曲的线条相结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采用了扁口状设计。英菲尼迪Q30在海外市场搭载了1.6T汽油、2.0T汽油、1.5T柴油、2.2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英菲尼迪2015年的全球累计销量为21.52万台,同比增长16%。目前英菲尼迪正在积极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并在多个重要市场进行生产布局,在中国、英国、美国、日本和墨西哥都有其的生产基地。未来英菲尼迪还将要打造一个全球专属的设计体系,通过目前北京、伦敦、圣地亚哥、横滨四大设计中心的力量,不断强化其在设计方面的领先实力。 


       目前,日产和戴姆勒合资在墨西哥中西部地区的Aguascalientes的新工厂正在加紧建设,新工厂将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和英菲尼迪两个品牌的高端紧凑型车型。工厂的经营高层由日产CEO黑泽良二和戴姆勒CFO Uwe Jarosch、CQO Glaucio Leite出任。汽车制造业一直是墨西哥的支柱产业。自1994年加入北美自由贸易区和开放市场以来,墨西哥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五大汽车生产国,仅居日本、美国、欧盟和加拿大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之后。前几年,墨西哥利用廉价劳动力生产汽车,并积极引入先进的生产线,诸如凯迪拉克、林肯等车型现均已在墨西哥生产。目前,墨西哥已成为中高档汽车生产国之一。


       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发展态势良好,未来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还将继续拓展和壮大,并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国作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售出1.6万辆 2月英菲尼迪全球销量微增0.2%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4:54: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