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搭1.6L混动系统 起亚Niro将于10月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6:21:58

      日前,起亚正式宣布旗下混动车型Niro将于3月底在韩国市场推出。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10月进口到国内销售。起亚Niro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其搭载了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Niro由起亚集团在加州尔湾和韩国南阳的设计中心联合设计完成,采用了新设计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有两条竖直的通风口,很有运动效果。侧面线条紧凑,车窗上沿带有镀铬饰条,黑色的轮眉及防蹭条与之搭配相得益彰。

       Niro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很多新元素,中控采用了7英寸的电容屏,多媒体系统支持安卓Auto™、苹果的CarPlay®。增强型系统还带有手机映射功能、多达8GB的音乐储存空间以及WIFI网络共享功能。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Niro的仪表盘设计也是极具科幻色彩,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方式,表盘上标有ECO节能、POWER等简约的刻度,而中央的彩色液晶屏显示了车速等信息。

       起亚Niro采用1.6L“Kappa”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形式,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6kW,电动机为31kW。Niro搭载的这台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由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264Nm。传动系统采用6挡双离合变速器,另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搭1.6L混动系统 起亚Niro将于10月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6:21: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