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5万多的大众要来了 中国品牌“亚历山大”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7:13:19

       一直以来,8万元以内是中国品牌的主场,事关合资品牌并没有推出如此便宜的车,而这一局面,可能会在今年的下半年被改变——大众廉价车项目首款车型Ameo将在华发布,预计售价在5-6万元人民币。中国品牌会不会觉得“亚历山大”?

       此前有消息称,大众将针对中国、印度在内的新兴汽车市场专门开发一个廉价车品牌,并投入包括SUV、三厢轿车和两厢掀背车在内的多款车型。据悉,在今年的2月份,大众在印度发布了廉价车项目的首款车型Ameo,该车基于PQ25平台开发(与POLO同平台),定位为小型三厢轿车,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印度市场上市。

       受成本控制影响,Ameo大量沿用POLO的设计,其尺寸则略小于后者,其整体呈现出“两厢半”小车的样子。虽说如此,但其配置却一点不低,新车将配备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蓝牙、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雨刷、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等装备。

       以往中国品牌靠走合资品牌达到的低价空位获得生存,在8万以内的轿车市场和12万以内的SUV市场混得风生水起。而大众廉价车的到来,将为一些专注做性价比,而忽略了车辆本身定位和质量的中国车企带来压力。所幸目前有一些中国车企已将产品做出了与合资车相抗衡的竞争力,包括长安的CS系列、逸动和传祺GS4、吉利博瑞等。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5万多的大众要来了 中国品牌“亚历山大”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7:1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