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长安CS35 昌河Q35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1:43:57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昌河Q35的工信部申报图片。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北汽绅宝X35打造,二者的车身造型也很相似。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正式上市将会在今年底,竞争对手为长安CS35、瑞风S3等小型SUV。

  新车造型非常方正硬朗,新车造型方正硬朗,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设计、用了六边形的镀铬框装饰。前大灯配有透镜,前保险杠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造型较为夸张,其两侧设有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设银色护板。

  此外,昌河Q3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增加了车顶行李架。据悉,新车与绅宝X35的尺寸非常相近,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比昌河Q25的2519mm轴距长了51mm。

  新车尾部中央标有队列式的CHANGHE拼音字母,另外两侧下方还分别有北汽·昌河以及Q35标识,底部的黑色梯形保险杠尺寸较大,后雾灯四周还有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是个性。车尾整体造型圆润、简洁,美观度还不错。总的来看,新车整体要比绅宝X35更年轻化。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红色饰板,同时,其中控台布局与北汽绅宝X35基本保持相同设计,不过空调出风口变成了“昌河”车标样式。采用了三幅方向盘,中央标有昌河的LOGO。中控中央配有竖立式的中控显示屏,圆形出风口和红色饰板非常醒目。另外可以看出,挡把前两侧采用了护手,而座椅采用了真皮打孔材质,并有红色缝线,整体风格偏向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北汽绅宝X35同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有可能是4挡自动变速箱。

  鉴于昌河Q25预售5.59-7.69万元,定位稍高的昌河Q35起售价预计会在7万元以上。自2013年被北汽收购了70%的股权,昌河就一直在充分利用北汽资源,接连两款SUV都源自北汽平台,对昌河这个“死里逃生”的品牌来说,其实是最有效、直接的复苏办法。


  据悉,北汽将向昌河提供SUV、MPV和轿车三类共6个平台,共将推出10余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小型SUV、2款紧凑MPV和5款紧凑轿车,昌河Q25、Q35正包含在3款小型SUV之内,它们有望在2018年之前全部投放。(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竞争长安CS35 昌河Q35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1:43: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