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款小型SUV是主角 昌河明年将推7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0:11:00

  自2013年被北汽收购70%股权后,昌河在新车投放方面明显提速。近日,在昌河旗下首款SUV-昌河Q25的下线活动上,昌河方面透露,明年昌河将会推出7款新车,包括昌河Q25、昌河Q35、全新A级车3款乘用车、北斗星X5、利亚纳A6和福瑞达商用车等车型。


  据悉,日前正式下线的昌河Q25(预售5.59万-7.69万元)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该车与北汽绅宝X25同平台打造,造型硬朗,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沿用绅宝X25的那套动力系统,或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与82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作为旗下首款SUV车型,昌河Q25被视为昌河品牌转型力作,其竞争对手锁定哈弗H1、瑞风S2等车型。

  昌河Q25外,昌河明年还会推出一款定位稍高于Q25的小型SUV-昌河Q35,该车预计会在明年5月份正式下线,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2等。据悉,新车将会基于绅宝X35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造型方正硬朗,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增加了车顶行李架,整体要比绅宝X35更年轻化。

  昌河Q35运动化的内饰也与绅宝X35相当接近,将会配备中控显示屏、真皮座椅等,自动挡车型有望加入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北汽绅宝X35同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有可能是4挡自动变速箱。

  昌河明年后期还将会推出一款A级轿车,车长将会在4500mm左右。商用车方面,北斗星X5、利亚纳A6以及全新福瑞达微卡等都将在明年迎来改款换代。


  产能方面,日前昌河景德镇洪源工厂已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而昌河汽车九江产业园项目也正式奠基,未来将具有25万辆的生产能力,其中就包含新能源汽车。



  根据2013年北汽收购昌河的规划,北汽将向昌河提供SUV、MPV和轿车三类共6个平台,共将推出10余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小型SUV、2款紧凑MPV和5款紧凑轿车,它们有望在2018年之前全部投放。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两款小型SUV是主角 昌河明年将推7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0: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