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没变 新款速腾GLI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3 11:20:37

      说到大众的性能车型,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高尔夫GTi,或者是尚酷,再进一步就是各种R徽车型。但大家是否记得早在2013年,一汽大众曾经推出过一款速腾GLI车型,虽然没有“GT”,没有“R”,但对于普通版的速腾来说,这款2.0T的GLI也算是一款性能车了。近日,有网友抓拍到新一代速腾GLI的谍照。



      从外观上看,新款速腾GLI的前脸明显“运动”了不少。最明显的是中网那道暗红色的细线,这与高尔夫GTi如出一撤,让人一看到便知道不是善类。前大灯内侧灯组的设计比普通版的速腾更加复杂。另外,下方的保险杠被重新设计,雾灯内侧的三道黑色线条显然是为了突出运动感。



      新车轮圈的设计也更加豪华,分叉式六辐的样式有更好的厚重感。与高尔夫GTI一样,速腾GLI的刹车卡钳也采用了喷红的设计,但卡钳的尺寸与普通版车型一样,估计与上代车型一样也是采用了单活塞的设计,同样,刹车盘的尺寸没有相应的增大。



      内饰部分,该网友只拍到一张方向盘的照片,三辐式方向盘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平底设计、红色裁缝线、下方GLI的銘标估计能吸引不少大众性能车爱好者,我们预计内饰在新款速腾的基础上还将融入拉丝金属面板、黑色内饰等元素。



      动力部分估计是大家最关心的一点,可惜的是,新款的速腾GLI依然搭载第二代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与上一代速腾GLI车型一致。要知道在2013年的时候,这样的数据还是很有亮点的,但放在今天,则有点乏善可陈。



      严格来说,速腾GLI不能算是一款“性能车”,只能说是一台高配车型,与其对标的车型主要是上汽大众的凌渡。同样是三厢的大众车型,凌渡的优势在于拥有更能取悦消费者的外观,更高的车型定位;而速腾GLI,则拥有更加倾向运动的车身设计。不过说到性能,凌渡1.8T的车型采用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面对速腾GLI一点也不吃亏。上一代速腾GLI售价为22.58万元,打着运动旗号的车型一般能买贵一点,但外观更漂亮,动力表现也不差的凌渡售价却更便宜,换作是你,会选那一台呢?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动力没变 新款速腾GLI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3 11:20: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