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1混动版现身国内 或归入芝诺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9:44:27

      关于全新一代宝马X1,此前有国内媒体已经报道过其申报图,车不仅全面升级,还将推出更合国人口味的7座长轴版车型。日前,有网友抓拍到宝马X1插电混动车型在国内测试的谍照,据悉该车国产后或归入芝诺品牌。



      从谍照上看,这款宝马X1插电混动版外观与海外版车型相差无几,据外形判断估计是一台加长版车型,很大可能是一款7座版本车型。谍照车后保险杠上印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合动力测试车)字样,由此能判断其身份。



      另外,新车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与目前已经发布的新宝马X1有所区别。根据之前报道,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国内,并归入华晨宝马旗下之诺品牌进行销售。



      之诺是华晨宝马推出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主打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已经推出纯电动车1E,该车目前仅向外租赁,并没有公开销售。现款1E就是基于宝马X1打造,所以目前曝光的谍照车型可能会是1E的换代车型。而推出7座版本1E不知是否是之诺将正式销售的信号。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宝马X1混动版现身国内 或归入芝诺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9:44: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