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1长轴版大量低伪谍照曝光 与同级车拉开差距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4:44:59

      关于宝马X1加长版的消息已经在国内闹得沸沸扬扬,之前曝光的照片都是被伪装布料包的密密实实,外观细节不能清楚看到。最近,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X1长轴距版的测试谍照,该测试车只用了少量伪装贴纸,车身大部分构造已经表现的很清晰,预计离正式推出市场的时间不远了。



     从谍照上看,X1加长版外观与标准轴距版相差无几,前大灯以及双肾中网的造型与宝马X5如出一撤,下方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造型,圆形的雾灯被独立设置在前大灯以及下进气格栅之间。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X5的味道,这种设计可以增强宝马不同级别车型之间的联系,类似的例子在7系与3系身上也能看到。



      在车身侧面,X1长轴版的腰线更为平直,轴距和后门都相应地增长。除此之外很难分辨出长轴版与标准轴距版的差异。估计正式量产后,会在轮圈、车尾标等部位增加长轴版的标识。



     这次的谍照中,后排内饰的照片也被公布了。可以看出新车的后排空间非常充裕,这是得益于UKL平台对空间的优化。另外,加长版车型前排座椅后方增设了可以上翻的桌板,类似的设计在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也能看到。



      此前有消息称,宝马X1加长版会推出7座版车型,但在这一批谍照中我们尚未能看到第三排的设计。参考2系旅行版的7座布局,估计X1加长版的第三排的头部和膝部空间都非常有限,只适合未成年人乘坐。



      宝马X1长轴版目前已经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将与标准轴距版一样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会搭载全新的B系列1.5T或2.0T发动机,并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新车在宝马内部被命名为Gran X1,预计3月首秀日内瓦车展。


猫哥看法:


      虽然新一代的宝马X1推出了长轴版并且配有7座布局,但其定位依然是紧凑型SUV,其直接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奔驰GLA以及奥迪Q3,这两台车的最新款车型均已经顺利实现国产,但其定位都是偏向运动且尺寸较小。对此,宝马X1打出了差异化战略,在X1的空间上大做文章,以凸显出实用性的优势。此前有消息称,新一代的宝马X1将在6月份实现国产,加长版车型将会被包括进去,在此之后,华晨宝马在紧凑型SUV市场将有很大的优势。但问题是,作为宝马SUV车型的中流砥柱,X3迟迟未能国产,将会限制宝马在国内SUV市场的发挥。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宝马X1长轴版大量低伪谍照曝光 与同级车拉开差距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4:44: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