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与东风A9同平台 东风拟推7座中型SUV-AX9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9:51:41

        近日,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未来东风还会继续与PSA在这个平台上推出更多新车,例如七座SUV和MPV等。现在的基本思路是,所有高档车都会在神龙第二工厂生产。”七座SUV或采用AX9为名,其将与东风A9一样,采用PSA 3号平台开发。

       目前东风风神在SUV领域布局了AX3、AX7和即将上市的AX5,覆盖了小型到紧凑型市场,而刘卫东提及的七座SUV车型,将成为东风风神旗舰SUV车型,定位为中型七座SUV,或定名AX9,其与东风A9一样,采用PSA 3号平台。

       基于AX9的定位和所采用的平台考虑,新车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与东风A9相同的1.8THP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轻量化涡轮以及高压直喷等多项先进技术,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的动力输出。

       按照计划,东风风神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6款全新车,其中全新紧凑型SUV AX5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小型SUV AX4会在明年推出,而定位于中型SUV领域的AX9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图片来源:网通社)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与东风A9同平台 东风拟推7座中型SUV-AX9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9:5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