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肌肉版大黄蜂出巢 雪佛兰科迈罗ZL1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16:39:42

        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科迈罗ZL1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强烈的冲击感,并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匹配10AT/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全新科迈罗ZL1将于3月25日开幕的纽约车展发布,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作为全新科迈罗的性能版,夸张的外观套件使得ZL1看起来更显美式性能肌肉车独特的设计魅力。前进气格栅采用波浪纹设计,并在前保险杠增加全新的空气动力套件,前发动机舱暴露的机械增压套件外壳也彰显出独特风格。



        另外,全新科迈罗ZL1换装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还配备了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等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部分,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固定式扰流板,同时双边共四出排气更加突出其运动的特性。



        新科迈罗ZL1的内饰采用了平底方向盘以及全新的RECARO运动座椅,并印有ZL1标识。新车还增加驾驶模式选择、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弹射模式。



        动力方面,全新科迈罗ZL1搭载6.2L机械增压V8 LT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7kW,峰值扭矩868Nm。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电磁悬架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美式肌肉车的性能版车型,全新科迈罗ZL1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很好的诠释了肌肉这两个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肌肉版大黄蜂出巢 雪佛兰科迈罗ZL1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16:39: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