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徒有其表 北汽纯电动超跑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00:51:03

       近日,北汽新能源公布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纯电动超级跑车的效果图,新车将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据介绍,该车除了在设计上十分具有前瞻性之外,还采用大量轻量化及智能互联等新技术,其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超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秒左右。

       据介绍,该款跑车已完成造型设计和研发阶段,目前正在位于西班牙的“北汽新能源巴塞罗那研发中心”为亮相2016北京国际车展做进一步调试。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秒,最高车速可达260公里/小时,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300公里。


       官方介绍,该款超跑采用全新的“卫蓝飘带”的设计语言,即一条环绕车身有一条蓝色飘带,为突显其未来科幻色彩的同时彰显了它新能源汽车的特殊身份。

       北汽在新能源车上的投入和推广力度不小,其旗下目前共有EV、EU等多系列纯电动车型,2015年,北汽新能源全年销售20129辆,同比增长3.6倍,继续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桂冠、并位居全球单品销量第四位。


       但是我们也知道,以上华丽数据的背后是中国政府巨额的财政补贴和优惠政策的大力推动,当补贴和上牌优势渐渐褪去,电动车新能源车将褪去那层光彩的外衣,届时裸露出来的必定是嶙峋瘦骨。而北汽仍花重金打造本文报道的这种看上去光风无限,实际却并无销量的“电动超跑”,难道是为了提升品牌影响力?还是完成“儿时的造跑车梦”?到底企业在电动车红利时期赚下的钱应该怎么样利用才更有利于企业的长线发展,难道不是一个很值得坐下来慢慢聊的问题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徒有其表 北汽纯电动超跑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00:51: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