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5T+自动变速箱 宝骏560重大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18 09:37:01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560的新图片,一个细节地方引起了猫哥的注意——车尾上贴着Turbo的标识!这表明宝骏560要推涡轮增压版了么?是的,宝骏560即将推出一款搭载1.5T发动机与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后悬架也升级为独立悬架。



      从图片上看,新车似乎处于未完工状态,后保险杠上的金属饰板尚未装上,由此可见排气管的形式也有所改变。车尾上最明显的就是那个“Turbo”的标识,证明该车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将会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不会是通用旗下的那款型号为LFV的1.5T发动机,而是基于原来的1.5L自吸发动机改进而来,最大功率输出约为110kW,动力表现接近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换装了全新的自动变速箱,从内饰的图片看来,新车变速箱档杆造型有所改变,与此前的AMT变速箱完全不同。这也是宝骏560首次出现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的后悬架也从以往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改为独立悬架。




      谍照显示的是一辆经过重大升级的宝骏560,在发动机、变速箱、悬架等核心部分都经过了提升,估计内部配置也会有所提升。不过,随之而来的是售价的提升,目前宝骏560售价为7.68-9.08万元,均是搭载1.8升自吸发动机并且清一色都是手动车型。新的1.5T车型,估计会成为宝骏560的高端车型。对哈弗H6构成严重的威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1.5T+自动变速箱 宝骏560重大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18 09:3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