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GMC Terrain 黄昏版将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2 11:02:09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2017款GMC Terrain黄昏版(Nightfall)将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这款特别版车型外观将进行全黑涂装,并对其配置技术进行升级。GMC之后还将持续推出更多版本车型,来丰富通用汽车的产品线。

       这是一款5座紧凑型SUV,采用了全黑木炭进气格栅,车辆全身均采用光泽黑进行了涂装,而且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并配有黑色辐条。此外,新车尾部车牌挂处、车外后视镜以及行李架都是采用光泽黑进行装饰。


       据悉,2017款GMC Terrain车型提供了SLE-2和SLT两种版本车型,而Nightfall(黄昏)特别版本车型的外观设计还会有4种颜色可供,包括深白色、玛瑙黑、石墨灰和宝石红。内饰方面,SLE-2和SLT两个版本车型标配了7英寸彩色触摸屏,而Nightfall特别版本将会配备GMC的IntelliLink系统,还有可连接WiFi热点4G LTE系统可选。


        动力方面,2017GMC Terrain 黄昏特别版本配备了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kW,最大扭矩为233Nm,该特别版本还有一台3.6L V6发动机可选,其最大马力达225kW,最大扭矩为369Nm。


       GMC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Duncan Aldred表示,全新GMC Terrain黄昏版车型的推出迎合了流行SUV的趋势,一个有前瞻性规划。据统计,GMC Terrain车型在2015年销量达到112030辆,是2015年GMC销量第二高的车型,仅次于大型皮卡Sierra。


       新车计划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有望销量再创新高。据GMC官方得知,2016款GMC Terrain SLE-2车型起售价为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为18.6万元),SLT车型起售价为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为19.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2017GMC Terrain 黄昏版将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2 11:02: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