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之风不能停 讴歌MDX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13:17:32

       在2016纽约车展上,新款讴歌MDX正式发布,这是第三代MDX的大改款,新车外观多处均有变化。此外,新车还加入了混合动力的Sport Hybrid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讴歌MDX前脸有了明显的变化,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五边形中网设计,令猫哥对新车略感陌生,不知道这个变化会不会预示着讴歌家族式前脸的设计风格就是走这个方向。另外,全LED大灯组的轮廓更加修长,并令前脸气势变得更加凌厉,腰线线条简洁流畅,发动机舱盖上的轮廓线条增加了新车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新款MDX车型的内饰部分将变得更加豪华和舒适。美版全新MDX增加了棕色内饰和2+2+2的六座布局可选。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子驻车、4个USB接口,高端车型更配备了方向盘加热,360度全景摄像头等。


       安全辅助系统方面,新车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偏离警示、预碰撞警示等功能,整套辅助系统官方统称为“AcuraWatch”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普通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另外,新增了混合动力的Sport Hybrid车型,混动车型则搭载3.0L V6发动机和3个电动机,最大功率达242kW(330PS),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款MDX是讴歌第三款采用混动系统的车型,之前在讴歌的超级跑车NSX和旗舰轿车RLX上,也推出过相对应的混动车型。


       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生产的讴歌MDX是讴歌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在过去岁那年里,总销量超过5万台。2017年初,讴歌MDX有望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投产。另外,据外媒称,讴歌新款MDX将在今年夏季上市,混动版也将随后登陆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混动之风不能停 讴歌MDX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13:17: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