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曝光 CLA杀手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4:20:56

      正当人们还为宝马2系旅行车采用了前轮驱动而耿耿于怀时 ,又有一款前驱车型准备要亮相了。它就是宝马2系Gran Coupe,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该车的预想图。据悉新车将对标奔驰CLA,成为宝马车系中最小的Coupe车型。



      预想图中显示的是新一代的宝马2系,与现款紧凑型双门跑车的定位不同。虽然命名为Gran Coupe,但从图中线条我们认为其线条设计更倾向于宝马家族的GT车型。开眼角的“天使眼”大灯以及双肾格栅自然不会缺席,而尾部则采用更加“锋利”的L型尾灯造型,整体运动感更强。尾排则为双边双出的方式。


      作为2系家族另外一款车型,之前我们认为其可能直接从现有的2系跑车平台开发研制,不过从实际的资料我们看到,新车将基于现有2系运动旅行车的前驱平台开发,厂家声称这样会更加节省车内空间。同时动力方面则会搭载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入门车款。高配车型更会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相关消息:


       宝马产品研发负责人Klaus Fröhlich透露,2系四门轿跑车型在2019年面世可能会有点晚,但按照宝马的产品布局,在2020年,2系将会形成跑车、敞篷跑车及四门轿跑的车型阵容。2系四门轿跑的最大特点在于拥有更长的轴距,以及在车尾拥有更充裕的储物空间。Klaus Fröhlich还说到,在2021年,全新一代的2系跑车会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曝光 CLA杀手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4:20: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