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向宾利添越开炮 奔驰将推超豪华迈巴赫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00:22:00

        豪华SUV已经逐渐成为汽车领域的一种趋势,目前宾利添越已经火热销售,劳斯莱斯Cullinan(天玺)即将上市,兰博基尼SUV也将在2018年推出,梅赛德斯-奔驰当然不会落后。据悉,奔驰也将在几年内推出迈巴赫超豪华SUV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成员奥拉•卡伦纽斯(Ola Kallenius)透露,“奔驰不否认推出超豪华SUV的可能。但公司不会基于现有车身平台打造SUV车型,而是要设计新的车身平台。”可以确定奔驰超豪华SUV将基于下一代GLS车身平台打造。



        以迈巴赫现在的新车推出方式,这款车型将基于奔驰最豪华的SUV车型——GLS开发,也就是推出GLS迈巴赫版。预计迈巴赫SUV外观上将与新一代GLS相近,并且采用更为奢华的内饰用料。同时迈巴赫SUV当然也会和迈巴赫S级一样增加车辆轴距,提供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迈巴赫SUV有望采用迈巴赫S600车型所使用的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高达830Nm。随着奔驰全新GLS的推出,相信迈巴赫SUV也会在不久后发布,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竞争对手方面,迈巴赫SUV上市后将PK宾利添越、超豪华版宝马X7等豪华SUV,迈巴赫SUV能否有实力与超豪华品牌SUV竞争?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向宾利添越开炮 奔驰将推超豪华迈巴赫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00:2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