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8L+双电机 新君越混动版4月18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17:38:43

      别克的全新君越上市的余温还没散去,其混动版车型就要亮相了。上汽通用近日宣布,别克新君越混动版车型将于4月18日正式亮相,该车搭载双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双行星齿轮动力分配装置。另外,早在今年初北美车展上亮相的别克Avista概念车也将于4月18日首次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君越混动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在车尾处增加了混动车型的“HEV”标识。新车的外观估计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但官方只给出了一张车尾的图片,具体车型要待活动当天才能揭晓。



      动力方面,全新君越混动版车型采用非插电混动形式,将搭载由一台1.8L SIDI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双行星齿轮动力分配装置。这套动力系统也被海外版的最新一代迈锐宝所采用。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34kW。据悉,这款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将可以行驶86km。



       另外,别克Avista概念车也会在4月18日亮相,该车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诠释了别克未来设计语言,也预示了别克跑车未来的发展方向。Avista概念车采用了2+2的座舱布局、车内的设计十分简洁。该车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98kW的最大功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1.8L+双电机 新君越混动版4月18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17:38: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