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二胎买车就选特别的! 奔驰E级旅行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21:55:06

        继奔驰全新E级发布后,该车其它的衍生版车型将接踵而至,其中,奔驰E级旅行Estate旅行版的轻伪测试车,已经在海外被捕捉到了。



        从谍照来看,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已经在收尾阶段的测试了,新车只是蒙住了屁股,轮廓十分清晰明了。新车主要的改动在尾部,线条还是比较流畅和谐。


        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另一大改动就是尾灯造型,跟E级轿车完全不同,更像是双门版的细长设计。车尾包围也有所改动,尾箱盖开口更大,位置更低也非常平整。新车采用的是20寸的大轮圈。



        动力部分,预计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主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能会有一款插电混动的版本。关于该车的具体信息暂时还未公布,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二胎的开放,多功能的旅行车市场也开始散发潜力。如果你不想选择满大街撞款的SUV,也不想选择笨笨呆呆的MPV,那么空间大、逼格高的旅行车绝对是个性而实用的选择。预计奔驰E级旅行版未来也会引入国内,豪华旅行车产品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二胎买车就选特别的! 奔驰E级旅行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21:55: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