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全景倒车 众泰SR7新版本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1:01:16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SUV-众泰SR7魔方之梦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亮相,新车是目前众泰SR7的最高配车型,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算上目前众泰SR7目前在售的魔方之门、魔方之路、魔方之心三个版本在内,至此,众泰SR7共推出了4个版本8款车型。目前在售的6款车型价格为7.38-10.68万,预计更高配的魔方之梦会将售价拉高。


  新车与目前在售的众泰SR7外观一致,前脸采用了双幅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配合下方倒梯形的下格栅设计以及折线的LED日行灯,整体感觉较为硬朗。


  侧面以及尾部来看,新车浓浓的山寨感便扑面而来,整个轮廓都与奥迪Q3很相近。据悉,该车将提供6种纯色和4种双色的个性化配色选择方案。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2680mm,与竞品宝骏560、瑞虎5等没有什么优势。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众泰SR74510183516102680
宝骏5604620182017502750
瑞虎54506184117402610


  不同于外观的“左右右凑”,新车内饰有着不错的原创度,与现款魔方之心车型一样,风格简约大气,采用了飞翼式的座舱设计,提供6种内饰颜色搭配可供用户选择。最吸引人的就是中控那面12寸的超大液晶屏,搭载了众泰Tye-net智控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手机与车机互联,反应还算灵敏。

  配置方面,众泰SR7魔方之梦版延续了众泰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拥有比如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PM2.5过滤、LOGO投射灯、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

  安全方面,除了全系标配的电子手刹、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魔方之梦版更是装配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以及同级别罕见的车道偏离系统,360度倒车影像等主动安全科技。


  动力方面,众泰SR7魔方之梦版依旧搭载的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19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


  点评:相比竞品,众泰SR7的配置的确更丰富,但这意味着它会是很多人的选择吗?从最近的流行语“能不能开上兰博基尼 众泰我靠你了”!就可以看出,大家对于众泰的“山寨”功夫更多的是戏谑,什么时候众泰能走向原创设计,并提升自身的工艺,那时才会是大多数人的青睐对象。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增全景倒车 众泰SR7新版本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1:01: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