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绅宝全新小型SUV无伪实车曝光 PK长安CS35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3:28:06

        北汽绅宝小型SUV——绅宝X35的无伪实车被曝光在网络上,新车定位于一台小型SUV,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5月份上市。绅宝X35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在长安CS35瑞风S3中华V3、瑞虎3车型上。



        外观方面,绅宝X35前脸采用了网状的进气格栅,保险杠散热口也采用网状装饰,品质感满满。新车大灯与格栅中间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过渡,两侧雾灯框中融入了C形的饰条装饰,看上去较为时尚。



        车身侧面腰线简洁流畅,搭配镀铬防擦条,为车身整体风格增添大气与时尚;新车还采用与绅宝X25相同的双五幅式轮毂设计,辅以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气息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绅宝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定位上比X25稍高。



        内饰部分,绅宝X35延续了“奔驰范儿”的设计风格,配色上采用黑棕双色彰显档次感。悬浮式液晶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都凸显了年轻元素。而在内饰用料上也大量采用了镀铬材质与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绅宝X35有望搭载与X2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5KW,峰值扭矩148Nm,还会有一款涡轮增压动力可选;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愈来越热的小型SUV市场已经成为车企们的新战场,而北汽之前已经预告了今年将会有至少5款SUV产品推出,但在之前已经上市了小型SUV绅宝X25的情况下,再推出一款X35,这算不算“多生孩子好打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绅宝全新小型SUV无伪实车曝光 PK长安CS35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3:28: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