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思铂睿混动将推2款车型 或售24.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17 09:55:41

       在4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本田将发布首款国产混动车型——雅阁混动,随后东风本田将跟进思铂睿混动版,据目前消息,两款国产混动版车型均将继续搭载进口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成本相对高,所以两款车的定位将是各自车系的顶配车型。近日,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思铂睿混动版会在明年开始导入。”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即将于2017年推出的思铂睿混动版目前正在进行国产化调试,新车将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包括配置对应2.4L 尊贵版的一款车型,售价为24.58万,和配置对应2.4L 尊耀的一款车型(加入全LED灯组),售价为26.58万元。(以上售价并未经官方确认,仅供参考)

现款高配思铂睿


       据了解,思铂睿混动版在外观上大致沿用现款思铂睿的设计,作为高配车型,其采用全LED大灯组,并在前保险杠、翼子板及车尾标识上增加混动专享的蓝色Hybrid车标。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在配置上,作为整个车系顶配的两款混动版车型,提供包括AutoHold、电子手刹以及本田最新的两个电子系统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ect,提供包括全方位驾驶辅助系统及手机互联在内的多项新功能。另外,混动版车型上将配备现款高配车型上的HUD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思铂睿混动版将采用与新雅阁混动版一致的动力总成,该系统由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i-MMD。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165Nm。驱动电机功功率达到124kW,能够输出最大扭矩达到307Nm。至于整个系统而言,能够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46kW。

       根据本田汽车官方提供的数据,目前已正式搭载i-MMD系统的美版雅阁混动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L左右,相比现款思铂睿2.0升版本油耗大幅降低近30%。

评论(0)
上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思铂睿混动将推2款车型 或售24.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17 09:55: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