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骐达内饰官图发布 配驾驶辅助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15:54:36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发布了国产新一代骐达的内饰细节官图,并透露了其将提供的部分配置,包括智能防碰撞系统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的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先期搭载1.6L排量发动机,并有望推1.2T版本。

       从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一代骐达内饰保持与海外Pulsar相似,中控配备触摸式采用屏幕,其将采用与蓝鸟/新轩逸同款的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的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另外,国产版新骐达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增加了镀铬装饰。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日产新款的方向盘设计,与天籁奇骏相似,其手握部分采用了全黑皮质或仿皮材质包裹,而多功能区域则采用了银色金属装饰。新车还将采用日产的零重力座椅,提升用户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新骐达将会采用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具体功能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和CTA倒车车侧预警)。

       外观部分,国产新骐达造型延续了海外版全新Pulsar(欧洲市场命名)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不同,国产新骐达的前脸采用了更多黑色的包围,前脸视觉效果更为凶猛。全新骐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其相比老款(4295*1760*1520)尺寸有所加大,但轴距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国产新骐达将继续搭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仍匹配5MT或CVT变速器。另外,海外在售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望引入,这需要官方进一步确认。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新一代骐达内饰官图发布 配驾驶辅助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15:54: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