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为粉丝办盛典 长安马自达树立"用户+"思维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16:10:40

       我一直以为,一般的粉丝营销都限于百二十元以下的小商品,最多也不过千元上下小米手机,然而参加完长安马自达的沟通主题发布会后,想不到粉丝营销在汽车这样的大宗商品上依然行得通。

       活动现场,没有各种产品、技术的介绍,更多的是围绕着用户的实际需求展开,一阵阵热烈的欢呼仿佛置身联欢会现场,轻松活跃的气氛让人很舒适,虽然马自达并非豪华品牌,但长安马自达用自己的方式,最大程度的让用户体验到尊贵感和品牌魅力。                 

       粉丝和车主成为这场发布会的主角,以购车最多、油耗最低和转介绍最多为标准,长安马自达邀请了三位实力粉丝上台分享与自己爱车的故事。此外,还为粉丝准备了20万元金红包、200份保养代金券和150个马自达车模。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公布了会员制度:第一,会员对象面向所有新老长马车主,2016年,长安马自达将发展首批200家经销商分会会员俱乐部;第二,会员实行一车一卡制,持卡人拥有专属的会员卡编号;第三,会员实行积分制,积分可兑换现金折扣;第四,会员可免费享受授权经销商4S店多项增值性服务、参与厂家活动等。这一制度将为所有长安马自达新老用户带去长期性、多样化的福祉。

       2015年,长安马自达推出粉丝营销概念,从赞助各种综艺节目,到举办昂克赛拉上市周年庆、CX-5上市发布会大联欢以及亲子互动等活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消费者对品牌个的好感度。而其效果也在逐渐显现,在2015年,长安马自达整车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劲增45.6%。在“特色精品”战略的引领下,长安马自达完成了由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战略经营型企业的角色转型。


       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里,长安马自达销量破4万辆,同比增长15.5%,其中,3月份销量为1.4万辆,增幅达33%。销量增长如此迅猛,“用户+”的粉丝营销手段定然起到不少作用,其实本该如此,持续让消费者体验到“上帝”的待遇,才能持续不断的为“上帝”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下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为粉丝办盛典 长安马自达树立"用户+"思维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16:10: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