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淑女变硬汉 奥迪新Q3北京车展变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5:55:08


       现款Q3造型也很受欢迎,但是据不少猫友反馈来看,认为其线条过于柔和,没有SUV车型的粗犷感。别急,新车造型相比现款变化很大,有点淑女变硬汉的意思。新款Q3采用了海外Q3的新造型,也就是Q7的外观设计理念,可以看到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更多的镀铬装饰。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上市,预计售价与现款相差不大,现款售价为24.98万起。


新款奥迪Q3官方图片:


       结合之前的新款Q3申报图,新款奥迪Q3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装饰条与大灯组都有变化,另外保险杠也较现款有所变化。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尾灯组结构也有小幅修改。



之前报道过的新Q3申报图和内饰谍照:


       新款Q3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略有增加,现款车型长宽高为4385*1831*1589mm,新款Q3为4398*1841*1591mm,轴距不变,依然是2603mm。不过,车身尺寸变化实在有限,对于车内空间来讲,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提升。



       新车内饰跟现款相比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欧版新Q3搭载1.4T和2.0T动力,1.4T输出功率为88kW,2.0T高功版最大输出162kW。预计国产车型1.4T依然是最大功率为110kW,2.0T则会有两种输出,分别为125kW和147kW。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车型依然是6挡双离合,2.0T车型依然是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A6L e-tron: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除了上面提到的新款Q3外,一汽-大众奥迪多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包括全新一代的A4L,这也是今年奥迪最重量级新车;TT RS Coupe则会在本次车展完成全球首发;首款国产的混动豪华车A6L e-tron也不会缺席,此外,还有S4、RS 6 Avant和RS 7等性能车也将同期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淑女变硬汉 奥迪新Q3北京车展变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5:55: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