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皮卡也玩套娃 大众新款Amarok将近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6:01:20

大众Amarok是一款小排量皮卡,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该车改款的官图,其在外观上采用大众套娃脸设计,整体而言,新车仅在内外进行小幅升级。据悉,新车有望在近日正式发布,不过其暂时未进入国内销售。

新款Amarok在外观上显得更加时尚,一体化的前脸设计透露出硬派气息,其前大灯采用全新的内部结构设计。另外,双幅格栅配合全新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的光源设计,并配备有银色后保险杠进行搭配。此外该车还增加了全新的龙门架,使得新车的野性风格进一步增强。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大众家族化风格,T型中控台设计看起来非常熟悉,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Amarok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kW和135kW,新款最大功率是否将有所调整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可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皮卡也玩套娃 大众新款Amarok将近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6:01: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