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迎头狙击奔驰E 北京车展图解国产捷豹XFL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5:06:09 图片作者:贾佳

2016年4月24日晚,奔驰在北京全球首发了旗下行政级车型——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这让宝马5系一直领衔的中高端轿车市场掀起波澜,而另一家来自英国的豪华品牌——捷豹路虎,也在隔日第十四届北京车展媒体日上,发布了直接以奔驰E级/宝马5系等主流车型对标的行政级轿车——捷豹XFL,而这也是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后的第三款轿车车型。

捷豹是来自英国的豪华运动品牌,这和竞品的定位并不全然相同,运动代表着即便是一款行政级轿车,捷豹也需要将运动元素融入其中,这对设计师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看看加长过的奔驰E级就可以看出,E级长轴基本上牺牲掉了E级原本的运动属性,完全将车型定位划分入商务/行政领域。但捷豹XFL则还是保持着标准轴距版的设计元素,整车显得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捷豹XFL坚持了主打品质和科技感的套路,全LED仪表盘和10.2英寸显示屏让内饰的逼格爆棚,InControl系统也一如既往的简单方便,而亮点主要集中在加长过的后排,除了曾经专属XJL的小桌板出现在了XFL上以外,后排座椅的调整幅度也明显增大,以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

相提并论也绝非偶然,从品牌力上来说,延续了80余年且专注运动豪华的捷豹有着更加英伦风格的绅士气场,而奔驰则在豪华领域更加纯粹,原本的捷豹XF受制于没有长轴距版本而销量不佳,那么这一次XFL的出现是否能让豪华轿车市场格局生变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迎头狙击奔驰E 北京车展图解国产捷豹XFL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5:06: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