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能最强高尔夫或击败思域Type R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16:27:56

在即将到来的第35届沃特湖改装节(Wörthersee)上,大众将带来一款名为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的新车,从名字就能知道,这是一款基于高尔夫GTI Clubsport打造的性能更极致的版本。新车最大输出不低于310马力(228千瓦),这甚至比300马力的高尔夫R还要强。

伴随这款车消息的流出,大众还介绍到新车经过专业车手在纽林伯格赛道上针对性调校,未来会有更好的操控表现。身在沃尔夫斯堡的掀背性能车迷们大概这时候已经在讨论这款车极有可能打破纽林伯格赛道的前轮驱动车圈速记录了。

这个圈速纪录目前由本田思域Type R特制版保持,时间是7:50.63(7分50秒63),如果你认为这个成绩来自一辆特制车而非量产车,所以不能算数的话,那么雷诺梅甘娜RS 275 Trophy-R是次最佳成绩,7:54.36。如果赛道没有限速的话,这款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可以把圈速做到7:50以下。

但是尽管大众定义这款新车是量产车,但是它未来并不会是高尔夫GTI序列的长期成员,因为其限量只生产5000辆。

据悉,这款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不低于310马力的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将在5月4日开幕的沃特湖改装节上亮相,新车有望秋季上市。(图片和消息来自motor1)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性能最强高尔夫或击败思域Type R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16:2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