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CarPlay 新款C4毕加索变脸后更气派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6:18:36

近日,雪铁龙发布了新款C4毕加索(PICASSO)的官图,相比于去年年中上市的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宽体式设计,造型更为大气。新车定位为紧凑MPV,其中C4 PICASSO为5座版本,Grand C4 PICASSO是7座版本,国内为进口方式在售。

Grand C4 PICASSO,7座版本

现款毕加索7座版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前大灯依然采用的是上下分层式,上方细长的是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带透镜的前大灯,但下方等造型变修长,与上方的LED日行灯呼应,更有一体感。

C4 PICASSO,5座版本

现款C4毕加索5座版

此外,新车中网尺寸缩小,位置上移,不过下方的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雾灯增加了C型的银色装饰条。以上这些一体式的改动,起到了很好的视觉加宽效果,新车造型也因此变得大气了起来。

Grand C4 PICASSO,7座版本

车尾部分,新车加入了一道贯穿式的横向镀铬饰条,这一元素已是当下新车的潮流设计。此外,尾灯内部造型有所变化,效果较现款车型更为立体、精致。

C4 PICASSO,5座版本

新车尺寸预计没有变化,现款5座版入华后名为“C4毕加索”,长宽高分别为4428/1826/1629mm,轴距2785mm;7座版则名为“大C4毕加索”,车身长宽高为4597/1826/1652mm,轴距2840mm,车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载物空间部分,C4毕加索的尾箱容积为576L,后座放平后达到1851L;这两项数据在大C4毕加索之上分别为732L和2181L。

C4 PICASSO车身尺寸与后备厢容积
车型轴距(mm)长/宽/高(mm)后备厢容积(L)
C4毕加索27854428/1826/1629576-1851
大C4毕加索28404597/1826/1652732-2181


新车内饰布局也基本没变,12英寸的仪表盘依旧为中置设计,下方为7英寸的多媒体中控触屏。官图中透露,新车可以使用CarPlay系统,这也是雪铁龙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此外,新车在A柱位置采用了较大的车窗玻璃,视野相当开阔,车内相当前卫有逼格,这是C4 PICASSO的一大特色。

此外,新车配备有新的头枕、LED阅读灯、后遮阳帘、最新的导航系统等配置。而现款车型所拥有的疲劳提醒、限速识别、车道偏离提示、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城市刹车系统等也继续在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新车在保留原有的1.6T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1.2T PureTech汽油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为95.6kW(130马力),配6挡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们均为怀挡形式。

编辑点评:C4毕加索是欧洲最为畅销的MPV车型,无论是5座版本还是7座版本,其车内空间表现都还不错。但由于引入国内后,其售价为21.68-25.38万元,与奥德赛(售22.98-29.98万)相重合,在面对奥德赛(轴距2900mm)更为强悍的空间表现时,C4毕加索的销量自然没法与之相比。不过,如果想买个性的纯进口MPV,C4毕加索还是个不错的选择,二胎家庭最好选择7座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配CarPlay 新款C4毕加索变脸后更气派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6:18: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