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尚将推6座版本 更大空间/7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09:44:28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最近热门的MPV——长安欧尚将推6座版本,新车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乘坐感受更加舒适。从销量上来看,长安欧尚正在逐步上升,已经足够对“中国神车五菱宏光发起挑战,新车搭载1.5L+5MT动力总成,预计在7月正式上市。

6座版的车身尺寸对比7座版并无变化,依旧为4465*1725*1685mm,轴距2680mm。但由于换装了2+2+2的座椅布局,内部乘客的体验会更为优秀,第二排乘客可享受带扶手的独立座椅,可单独前后调节,长途乘坐体验更为优秀。除此以外,其他设计基本同7座版保持一致。

每个座椅都带头枕和独立的安全带插口,乘客安全性得到了保障,同时6座版车型会在内部细节设计上为保障每个乘客的需求,例如:单独的杯架,后排单独烟灰缸等。独立的座椅带来了更宽敞的腿部空间,第二排座椅中间的过道为第三排乘客的出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更加宽敞的空间,为多用途用车提供了可能。

新车将依旧沿用7座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且全系标配ESP,至于之前传言中的1.0T+6AT动力总成,目前暂无信息。

2015年MPV累计销量208.5万辆,同比增长12.3%,在汽车细分市场中依旧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此前长安已在该市场布局了欧力威与欧诺两款车型。随着当下二孩政策的逐步放宽,大空间、高承载能力的多功能车型越发受到追捧,欧尚不断延伸自身的产品线,也是为满足更多类型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而布局。

同时随着长安欧尚产品力的进步,对手五菱宏光应该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欧尚:5.19-6.49万元。五菱宏光:4.18-6.98万元。两者价格接近,如果你接触过实车,会感觉长安欧尚的家用质感会更强烈一些。且欧尚标配ESP的做法会让消费者感到更加安心。有竞争就会有进步,只要用心做,谁都有成为“中国神车”的机会。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长安欧尚将推6座版本 更大空间/7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09:44: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