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 帝豪EC7牛在哪里?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06:00:00 图片作者:李建豪

2016年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唯一能进入前十的自主品牌车型只有吉利帝豪EC7,以20075辆位居第十;2016年4月,吉利帝豪EC7没能够守住前十的位置(第11位),但是它依旧以15805辆位居轿车销量排行榜中自主品牌的第一位,第二位是它的同门兄弟吉利远景,与其相差3000多台,与第三名比亚迪F3相差接近6500台。持续这么多月的销量冠军确实已成自主品牌轿车类的传奇,那么帮助它成功的,除了消费者经常提到的价格和动力之外,它的底盘用料、设计以及发动机的布局如何呢?现在,猫哥打开CT机,把消费者不容易看到的地方展现出来。

帝豪EC7身上的这台1.3T发动机是由吉利自主研发出来的,代号为JLβ-4G13T,其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的动力输出和吉利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甚至完爆一些自主品牌的1.5T发动机。

一眼看上去,帝豪EC7在发动机舱上的零部件基本都是来自于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企业,无论是博世的ECU、进气压力传感器、点火线圈等等,还是ATE的ABS泵。一方面是因为这些零部件的可靠性高,耐用性好,另一方面也和它们国产化快速进行有关,国产后的配件采购价格便宜了不少,匹配起来也更方便,所以即便EC7一身名牌,价格依然亲民。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 帝豪EC7牛在哪里?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