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秦震惊 混动传祺GA3S油耗/续航完胜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11:36:59

一猫汽车网获悉,广汽传祺GA3S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下线,随后在6月上市。新车基于传祺GA3S打造,动力由一台1.5L发动机和机电耦合系统组成,该系统可以实现纯电、增程、混动等多种驱动模式。据悉,传祺GA3S 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08km,百公里油耗小于1.5L;而目前,该细分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比亚迪秦插电混合动力版的百公里油耗为1.6L,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


外观方面,传祺GA3S PHEV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在细节方面则有所差异。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蓝色的LOGO车标,全新样式的蓝色轮毂等带有新能源风格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A3S PHEV的长宽高为4590/1790/1530mm,轴距为2620mm,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高度增加了40mm。空间方面有一个惊喜,那就是该车把电池布局在车型的地板下面,所以行李箱容积与普通版相同为450L,不受到影响

GA3S PHEV的内饰看上去颇为精致,方向盘和座椅上有蓝色的缝线,且车内采用了新能源汽车上常见的旋钮式电子档杆,周围覆盖了类似碳纤维材质的饰板。座椅的舒适度也不错。

配置方面,GA3S PHEV将配备全景泊车、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阳光雨量传感系统等。此外该车内饰还有10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有液晶屏幕的换挡旋钮等等,颇为丰富实用。

动力方面,传祺GA3S PHEV由一套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组成,拥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官方公布传祺GA3S PHEV的电池容量为13.6kWh,百公里油耗小于1.5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续航方面,传祺GA3S PHEV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超过100km,油电混合的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

传祺GA3S PHEV和比亚迪秦双冠版 部分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传祺GA3S PHEV比亚迪秦双冠版
动力总成1.5L+机电耦合系统1.5T+电机
电池容量(kWh)13.613
百公里油耗(L)小于1.5L1.6L
纯电模式续航里程(km)10870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编辑点评:市场上的插电混合动力紧凑型车并不多,目前该细分市场只有比亚迪秦双冠版(指导价:20.98-21.98万)和荣威e550(指导价:23.98-25.98万 )两款。

通过一些基本的对比,小编认为传祺GA3S PHEV外观内饰大气耐看,配置良心厚道,动力总成方面也毫不逊色,可以说是一款十分有竞争力的车型相信价格出来后,传祺GA3S PHEV有望改变新能源汽车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

评论(0)
上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比亚迪秦震惊 混动传祺GA3S油耗/续航完胜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11:36: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