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推逍客高端版 增碳纤维/真皮材料装饰

一猫汽车网 2016-05-24 15:44:50

近日消息,日产计划于2017年至2018年左右量产推出逍客高端化车型,其将作为逍客车系顶配身份出现。据介绍,高端版逍客将拥有更具运动性的前保险杠、碳纤维轮拱等外观装饰,并加入Nappa真皮等优质内饰材料,力求打造更为高端、个性化的产品形象。

日产汽车曾于2016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逍客Premium Concept概念车型,主要是为了纪念逍客在欧洲获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概念车基于现款逍客进行打造,采用了众多定制套件,视觉效果出众,整体设计简单而言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逍客Premium Concept概念车除了采用更具高档感的哑光色车身涂装,还在外部加入土豪金色前后下扰流板,其大灯内部、轮毂以及车门下方均加入了同一元素的装饰,另外轮圈采用了20英寸大尺寸,整车外观视觉效果更运动化、个性化。

据厂家介绍,将基于逍客Premium Concept概念车推出的量产版车型将保持概念车上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并在内部增加碳纤维和Nappa真皮等高端化材质。

日产有可能将该车命名为Tekna+,售价也将会在3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28.5万元左右)。看到这个定价,大概这款车与中国市场没什么缘份了,这个价位在国内可以买到奥迪Q3、宝马X1等热门豪华紧凑SUV了,任逍客怎么高端化,也没什么竞争力。如果作为限量版展示还是可以。

日产刚刚公布了2015财年财报,整体实现盈利正增长,北美、西欧和中国市场对于新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抵消了不利的外汇走向及新兴市场销量放缓或下滑带来的影响。2015财年,日产汽车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超过542万辆的汽车产品,同比增长2.0%,日产汽车的经营利润增长超过34%,达7,93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75.19亿元),占净收入的6.5%,而同期净收入额达12.19万亿日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日产推逍客高端版 增碳纤维/真皮材料装饰

一猫汽车网 2016-05-24 15:44: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