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款起亚凯尊 更加优雅/动力更强劲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11:34:56 图片作者:丁柳婷

时隔三年后,起亚再次推出2017款大型轿车凯尊。2017款起亚凯尊(Cadenza)为一款改款车型,在国内被称为K7。可能大家对这款车并不熟悉,是因为它暂时在国内没有国产,所以有些人觉得这款车陌生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这款新车出现在你眼前还是有一种让人一亮的感觉,来看看到底这款改款车型有啥亮点?

从正脸看,会发现2017款起亚凯尊变化最大的部分是进行格栅,原来的六边形变得更加平滑,格栅下部分继续采用原先的设计方案,其上部分则改用更加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前保险杠整体设计也更具立体感,而且前大灯造型也非常独特,采用了配有HID和LED技术的Z样式。

远近光一体式投射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搭配,交错网格造型的中网设计;前雾灯处使用4颗粒高亮度穿透性LED前雾灯,点缀在车头两侧,看起来十分抢眼。新车在门窗处、外门把手以及排气尾管等地方都加入了镀铬装饰,增加时尚感。

从侧面看,2017款凯尊看上去非常有气魄,因为总长度比旧款增加了0.2英寸至195.7英寸(4971mm),轴距也比旧款(112.4英寸)增加了0.4英寸(10mm),但最明显的是高度增加了2.0英寸(50mm),使得车顶看起来更加动感,溜背的造型更加鲜明,这也意味着新车能提供一个更宽敞的内饰空间,所以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有明显的增大。

另外,还有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LED尾灯、全新六边形状的双排气系统,以及18或19英寸合金轮毂,其中车尾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和大灯一样采用了Z的LED设计造型。重新设计的车尾箱,加上双边大的排气口,让人看上去有一种轿跑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款起亚凯尊整体上有全新的改进,其中控台采用了新的仪表板,而且娱乐信息系统也进行了改进。另外,新车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还可实现前排座椅8向调节,头枕通过滑动调节,并且前后排座椅头枕也可上下调节;驾驶席加入电动腰托,还可实现加热功能。

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手机互联系统,包括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可运行各种应用程序以及实现语音、电话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抬头显示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电动后尾箱,而且还可选择订做Nappa皮革装饰和一个白色的套件,包括“黑木纹风格的装饰成品与珠光光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3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16kW。配以一个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操作比以前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更轻更敏感。

总之,该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较大调整,早在年初就已在韩国亮相,其售价预计为23-30万元。作为定位较高端的中型轿车,其竞争对手有雅阁帕萨特迈腾等,但从产品的认知度和价格等因素上,起亚凯尊都处于下风,随着这几年竞品车型的陆续换代,竞争力更是大打折扣,不过新款车型改造得更加优雅,而且动力也更加强劲,如果价格有所松动,引入国内后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2017款起亚凯尊 更加优雅/动力更强劲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11:34: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