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GLA、GLC大卖还不够 奔驰又造GLB!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14:25:31

继加大号的宝马全新X1上市后,奔驰又出新招了!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奔驰GLB的效果图,从命名规则来看,该车定位介于GLA、GLC之间,显然是一台尺寸加大的紧凑型SUV,正好和宝马全新X1类似。据悉,奔驰GLB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

奔驰在SUV的路上是要开启“召唤神龙”的模式了,在推出GLA、GLE、GLC、GLS之后,GLB也要出来了!

从效果图来看,与主打城市SUV的GLA、GLC不同,GLB的外观更加硬朗,因为它借鉴的是奔驰G级的风格设计,融入不少G级车的经典方形造型元素。细节方面,如前脸造型、前大灯等部位,奔驰GLB还采纳了奔驰Ener-G-Force概念车的设计。外国媒体甚至把这款GLB称之为“Baby G级”。

目前,奔驰已经在美国注册了“GLB”的商标,这款紧凑级SUV将与GLA级共享平台,但由于定位更高,所以尺寸会加大,空间表现则会更加出色。得益于全新的MFA2平台(第二代前驱平台),奔驰GLB在整体车重方面会有所优化,并且其动力系统的选择范围也比较大。

预计奔驰GLB将搭载与GLA相同的动力系统,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这也与竞争对手宝马新X1一致。有像奔驰这样紧追不舍的对手,估计宝马也是累觉不爱了。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GLB的信息有限,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可以预见的是,该车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会与GLA起到互补的作用,一个主打实用,另一个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另外,从GLB的定位来看,该车国产的可能性也很大,该车国产后,将为奔驰销量再添神力。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GLA、GLC大卖还不够 奔驰又造GLB!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14:25: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