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冠道公布动力参数 深港澳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6-04 15:41:00

6月4日, 广汽本田首款中型SUV冠道亮相深港澳车展新车在现场首次公布了动力参数,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00kW/370N·m。冠道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未来将与汉兰达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冠道是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全新车型,新车此前曾在北京车展亮相。冠道的名字,根据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现场介绍,“冠”取自冠军,“道”即路,冠道就是通往冠军之路。

新车造型上走大气精致的路子,借鉴了很多之前CONCEPT D的设计元素。中网上宽大的镀铬饰条搭配LED大灯,勾勒出冠道一张颇动感的前脸。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还有就是,冠道并没有采用汉兰达这样的7座设计,而是只有五座车型,强调一种大五座的用车理念。

在动力方面,冠道成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搭载Honda SPORT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产品。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基础上,Honda最新开发出了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带来强劲的运动体验与丰富的驾驶乐趣。在本次车展现场,广汽本田也首次公布了冠道的动力系统参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AWD智能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

新车发布之后的采访中,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就大家最关心的7座车、混动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例如,在谈到7座车问题是,柳泽利之介绍,目前广汽本田在面对客户7座车需求时更多的会推荐奥德赛,而冠道主打的是一个宽敞的大5座用车理念,本田也相信5座中型SUV有不小的市场等待挖掘。

关于竞争对手纷纷大打价格战的问题,柳泽利之表示,本田不会轻易加入价格战,本田品牌一直是凭借更好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值得关注的是,关于本田旗下1.0T和1.5T发动机的消息,柳泽利之表示,为迎合国人对涡轮增压的喜好,未来会率先引入1.5T发动机。

在谈到本田推进混动计划的时候,柳泽利之表示,本田的混动动力与丰田不同,本田的混动至少要有EV mode(纯电动)和Sport Mode(运动模式),这将会是本田混动的标志性特点。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冠道公布动力参数 深港澳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6-04 15:4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