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帝豪GL四季度上市 吉利后续新车计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0:18:21

日前在长沙,吉利远景SUV的正式发布会上,吉利发布了其下一步的新车计划:远景SUV将在8月前上市,帝豪GL会在四季度上市,明年将新推出一款小型SUV,同时关于目前吉利新车提车周期较长的问题,吉利表示在年内要解决产能问题。

帝豪GL可以视作现款帝豪的升级版车型,其轴距达到了2700mm,整体的质感,配置都会高出现款帝豪不少,作为一款“A+”级产品,此车由原沃尔沃设计副总裁,现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领衔的团队设计,新车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作为吉利的2.0时代产品,在丰富“帝豪军团”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向上突破进军A+级轿车市场。

远景SUV是吉利今年推出的第三款SUV产品,它是GX7的换代产品,其正脸延续了吉利一贯的家族设计,动力上也升级到1.3T涡轮增压动力,油耗更低。其售价也延续现款的亲民体系,预计8万元起售。此外,吉利官方公布的规划,未来吉利品牌将形成帝豪、远景、金刚以及产品名称为博字开头的四大系列,涉及三厢两厢、Cross、SUV多个级别车型,以完善吉利品牌产品线。


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小型SUV

吉利最快会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小型SUV,以补全SUV产品线,未来吉利希望品牌中的SUV和轿车的产品比例达到4:6,为达到这一目标,吉利还会持续推出SUV车型,这款小型SUV将会按“吉利3.0”产品标准打造。从设计上可以看出同现款博越,远景SUV有相似之处。

官方对吉利博越提车周期较长的说明

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博越车型在年内可能无法彻底解决订车周期过长的问题。目前在其上市前交付订单的客户提车周期在60天左右,而上市后提交订单的客户提车周期为90天左右。目前吉利已经抓紧时间积极完善其宝鸡工厂的设备以保证博越扩产。包括未来将上市的新车,吉利都争取在60日内完成产能的妥善供应。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帝豪GL四季度上市 吉利后续新车计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0:1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