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车内必需品销量最高的竟是它 快看你有没

2016-07-15 10:22:58 腾讯汽车

相信开车的小伙伴们都会有这样的困扰,一不留神后备箱就变成了杂乱的仓库。每每在众人的注视下打开后备箱,就好想马上隐身,因为...

车内必需品销量最高的竟是它 快看你有没有

或者介个样子的....

车内必需品销量最高的竟是它 快看你有没有

有时还会是介样式儿的...

车内必需品销量最高的竟是它 快看你有没有

都说从汽车的后备箱就能看出来车主平时的生活习惯,反正我信了!可是有许多车主也很苦恼,明明把后备箱里的物品排放的很整齐,可是开了一段时间的车之后,后备箱又乱了!

这时候你就特别需要它----汽车收纳箱!!虽然汽车收纳箱是看似不起眼、可有可无的物品,但能帮你把后备箱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哦。

收纳箱真的有这么神奇吗?那当然啦!

在小编看来,收纳箱的作用无非就是方便。方便车内储物,方便移动。

这时,有的小伙伴就会说了:

伦家买的无纺布材质的收纳箱,总是因为放置的物品过多而变形......

其实,收纳箱的材质很重要啦~

小编认为塑料材质的收纳箱利用价值会更高。首先它不会因为物品过满而轻易变形,其次收纳箱盖上盖子后,盖子上的空间也能充分利用,而且野外郊游时,还能把收纳箱当做椅子!

小伙伴又发言了:

可是有许多的塑料收纳箱都会有一股味道,长时间放在封闭的后备箱,整个后备箱都变成塑料味了!

这也是材质的问题啦!

劣质的塑料暂且不说没有耐高温的功能,就算是正常温度下也会散发出一种刺鼻的塑料味。

市场上的收纳箱五花八门,到底应该怎样挑选?

首先,我们要挑选材质可靠的收纳箱,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

其次, 收纳箱的容量要大,这是收纳箱的基本需求之一。最好要多一些分层或隔断,这样整理物品时更加方便。

最后,承重能力强。这样,就算是在户外玩耍时,收纳箱也能临时充当椅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