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3三门版等车型将取消 销量不高/妥协市场

2016-07-22 09:43:31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计划“砍掉”三门版的A1、A3以及敞篷版的A3三款车型,主要是因为这三款车的销量并不高。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5款 基本型

『奥迪A1三门版』

奥迪(进口) 奥迪A3(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A3三门版』

奥迪A1三门版是奥迪家族的入门级车型,虽然价格比较亲民,但是在销量上并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这样的问题同样出现在奥迪A3上,更实用的五门版车型往往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光。

其实其他厂商也面临过这些问题。比如奔驰在推出A级时,三门版车型最终向市场潜力更大的五门版妥协。据悉,奥迪取消了这三个项目后,会将这部分的精力和资金投放到其他领域,比如自动驾驶汽车以及提升纯电动汽车的性能等。(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